無用的日子

new flames

2011年9月26日,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把刘天天捡回家,被她良好的习惯和温顺的性格打动,当然前提是长得漂亮!
2014年4月26日,在赶集网上看到猫咪出售信息(开始关注这个网站也就一两天,正式给卖家打电话也就才打通第三个而已),一只可爱的猫弟弟,银渐层花色,爸爸是苏格兰折耳,妈妈是英短,猫妈妈第一次生,生了五只,三只折耳两只立耳,折耳都卖了或者自留了,剩了两只立耳,除了我买的,还有一只乳色。
我还是挺相信缘分的,这完全是我想要的,也离不开家里的同意和傅先生支持与慷慨解囊啊哈哈,立马从单位出来开车送我去买猫。
绝对是一眼相中,又在毫无准备情况下把这只猫弟弟接回家。主人给了点猫砂猫粮以应对我们现在的“一无所有”。次日周日,淘宝了一整天购齐家当。
就这样,在我来南京整整一年的时候,才放下对刘天天的思念以及再养一只的种种顾虑。如获至宝,亲爱的刘小二,愿你健康活泼,茁壮成长。
仅以此篇口水话纪念你的入住:)附图,第一次在你原主人家见到你时,你与你剩下的三姐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