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的日子

new flames

因为有所爱,所以有所缺

想想这几年有过的徘徊,最终的决择,无非是出于爱,对自己的,对事情的,从头至尾对某个人的。
我对现在自己的缺点优点都还算接受的,哪怕为此忍受一些委屈、误解也甘愿,保全了蓬勃的理想与真诚的情怀。
也不愿浪费时间,去解释,去掩饰,去讨好。不去碰那些需要投入算计才可赢得的纷争,那会让目光变得不清澈,目光是心的镜子。
还有对这个人,我额头上写着五个字:重色轻所有,他一召唤我就六亲不认。
因此我,这样的一个我,义无反顾来到了他在的城市,还是那么犯嫌又诚恳地处事,有绝交也有至交,过着不完满却甘愿的生活。从没把自己的心束之高阁,一直在听它的指引。
且行且珍惜,得不到的也能淡然,大步流星,不留遗憾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