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的日子

new flames

我懒

以为自己喜欢的那种忠肝义胆就必然得表现得血气方刚。常常显得自己特别傻。如果再多两分钟思考一定会将更多事处理得更好。
低落的一周结束了。把自己工作上的压力掺和进了无法解决的生活问题中,把自小形成的不安全感附加在了暂时难以调解的现实之上,神呐,一团糟。
我就那么不加思索的让自己陷入迷惘与无助,毫不犹豫地挑起争吵与伤害。也许再给我两分钟就不会这样。
可我对待自己一向简单粗暴,爱恨喜怒如此明了,说白了是我太懒,懒得多花心思劝服、宽慰自己,任情绪堆满褶皱再照镜子厌弃这般衰弱。
我懒,什么都知道,就是不改。还好不仅懒还二,一会儿又开始傻乐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