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的日子

new flames

我带着你的心,用我的心将它妥善保藏

2013年的此刻,还在为了离别痛哭流涕,舍不得我的城市,我的家,我的猫,尚不清晰的前景。
2011年的此刻,也在为了离别泣不成声,我的学生生涯,我在这异地他乡爱上的人,我突然变道,没有着落的未来。
不禁汗颜自己一直以来都在用哭面对问题,那么酣畅淋漓。
然而此刻,多么很感慨,一直记得那句“勿忘初心”,走得再远,天涯海角后也还要回来。

四月总是迷惘、伤怀的,但临近结束又总是让人恋恋难舍的。
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,I carry it in my heart.这个“你”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,一直在与自己对峙、协商、妥协。一直怀揣着最干净的向往慢慢前行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