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的日子

new flames

刘小二成长记,Day 10

昨晚计划给刘小二吃驱虫药,从我下班回来就给他绝食,要4个小时。他饿得到处找自己的食盘,后来就无精打采睡着了。
十一点吃药,怪我没有经验不会喂,傅先生也被他咬出血了,最后小猫吃进去的药也都变成泡泡吐出来。
奇怪的是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件毫不相干事。
大概一年半以前,身边有位叔叔的小女儿离家出走了,当时才十岁。找了好几天才找回来,可没多久又走了,和自己的小男朋友。没错,年仅十岁的小女孩和小男孩私奔。所有人都急疯了。所幸过了几天还是找回来。这时候小女孩才说她怀孕了,他们想把孩子留住…
我当时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反正是惊呆了差点吓出口水来,我看着我同样十岁大的表弟,还嬉皮笑脸调侃:就这么“傻乎乎”的男孩子要当爸爸么…
即便现在近他们三倍年龄大小,我连带只猫都带得那么生涩,真是难以想像那些大有所在的小爸爸小妈妈是如何搞定的。不说十岁,十五六岁的爹妈不少吧。
扯远了,杂七杂八说了一堆。实在是刘小二让我时常感觉到当妈妈,并享受且恐惧着这一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3)